close

10/28 無力 ...

 

感覺越做越無力 ...

 

怎樣做都是惹人嫌,難道我怎努力都是很多缺點嗎 ?

 

難道你不是本身對我就是很有意見嗎 ?

 

妳跟他吵架關我屁事 ... 又不是我對他說神麼 ~

 

我也根本沒對他抱怨神麼,妳講屁押 !

 

休假我也是撿你們剩下的假休息押 .. 這樣不夠好嘛 ?

 

我再怎做你都說我是表面功夫就是啦 !

 

你自己做表面功夫比我厲害捏 ~

 

本人就是很不會做表面功夫才常常被他罵 .. 罵我怎那麼笨也不會演戲

 

表面跟我很要好,請我喝東西,叫我晚上回家要小心,結果捏 ~

 

網誌打那些是啥小 ..  還不是打一些對我一推的批評 .. 賤

 

算了 ~ 反正我給我度過幾個月,找到更好的工作我就不做了 !

 

薪水沒多好,對新人欺負的的很慘,把一大推有的沒的全推給新人做 ...

 

自己都在那邊坐著看雜誌.喝飲料.聊天.玩手機 .. 靠 ~ 我又不是你傭人 ..

 

自己都不做好,要我服妳 .. 想都別想 ....

 

遲早有一天我辭職我也來罵罵妳 ..... 看你這樣被罵爽不爽 ...

 

上班也沒有準時到,上班還玩手機,還說上班不能拿手機出來,不然會被罵怎樣的 ...

 

靠 ... 自己都在櫃檯拿出來玩,自己都不做好還說別人哪裡不好 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很靠杯  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