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 我盡然被 .. 點名了 !

開始摟  ...


[[ 1 ]]* 

Q : 你的大名是 ?

A : 咖咖 就是咖咖 .. 

[[2]]*

Q : 你的年齡是 ?

A : 噓 ~ 隔牆有耳唷 !

[[ 3 ]]* 

Q : 你偉大的破蛋日 ?

A : 就是 ... 破蛋   =  =

[[ 4 ]]*

Q : 你的身高 ?

A : 像一棵跟發芽的幼苗 .... (哈 ~ )

[[ 5 ]]

Q : 你的星座 ?

A : 水 ... 水 ... 水瓶座

[[ 6 ]]*

Q : 你的興趣 ?

A : 興趣廣泛 .. 最喜歡玩網誌 !

[[ 7 ]]*

Q : 你的個性*脾氣 ?

A : 其實,大家說我喜歡生悶氣 ! 大致上算 好脾氣 那邊 !

[[ 8 ]]*

Q : 你周圍的朋友人為你是怎樣的人 ?

A : =  = 沒有問過這樣的問題捏 ! 

[[ 9 ]]*

Q : 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?

A : 平平凡凡 ... 沒有特別突出 ! SO SO 啦 ~

[[ 10 ]]*

Q : 你自己覺得要改進的是 ?

A : 酒量要加強吧 ! 才喝一點點就掛了 = =

[[ 11 ]]*

Q : 你在朋友眼中的 [ 形容詞 ] ?

A : 憨 憨 ... 又很點 ~

【Part  2】殺人砍人篇 

Q : 是哪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的 ?

A : = =  萌 ...   (我快不行了,好多哦 ! )

Q : 這小朋友是你的誰 ?

A : 嗚 ~ 他 ... 是在PIX認識的 ! 

Q : 你們認識多久了 ?

A : 我認識你一個月 ... 不知你認識我多久捏 ?

Q : 你愛這位小朋友嘛 ?

A : 愛 ~ 愛死了 ! 

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,他的個性是?

A:很好 .. 版版都很好看 !

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,他的興趣是?

A:O0O 我 ... 我 ....  嗚 ~

Q: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,,他的長相是?

A:沒看過捏 ! .. 一定很正的啦 !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?

A:傳問卷給我 .... 痛苦 !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?

A:有唄 ! 傳問卷給我 !

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?

A:沒有捏 ~ 

Q: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?

A:在我的版版留言給我 !
        

【Part III】可愛小朋友篇


Q:你最喜愛的卡通是?

A:舞乙HIME

Q: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
A:痾 .. 他已經不播很久捏 ... 忘了捏 !

Q: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
A:裡面的人物都很酷 ... 而且跟其他卡通很不一樣的感覺 !

Q: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
A:有很重要的事才會 ... 

Q: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

A:有耶 ... 不過很吃力 = =

Q: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
A:有 ... 很奇怪 = =

Q:你會用疊字詞嗎? EX: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……

A:恩恩 恩 .... 就是 恩 恩恩

Q: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

A:沒 ... 那時沒跟他們住在一起 ..

Q: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?

A:痾 .. 這我就不知耶 ! 我以前很怕生 根本沒啥拍照 = =

Q: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
A:不 ... 喜歡 !

Q:反之,長大以後呢?

A:看情況 ... 

 【Part  IV】恐怖聯想篇


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
A:補血 = =

Q: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?

A:就是你 .. 別懷疑 就是你啦 !

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
A:我家的肥狗 .. 

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
A:想到你押 !

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
A:=  = 啥 ?

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?

A:阿災 ?

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
A:我家的濫狗 ... 他最會睡了 !

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
A:想到 .. 自己的男友啊 !!

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
A:你押 ...

Q: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?

A:你 .. 因為你點名我 = O =

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
A:男友 .. 因為跟他在已起像太陽一樣很溫暖 >\\\<

咖 : 吼 ~ 寫到快酸死人了 .. 很累捏 !
       想想要傳給誰 = = 
       傳下去一定會被人扁捏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